肥肥的张大宝

无期限停更

山海不可平 63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源霖)


     BGM:《海底》——一只榴莲/《只要平凡》——张杰,张碧晨


    临门一脚,张真源突然停下动作,从贺峻霖身上翻身下去,平躺在旁边的床上喘着气。


    贺峻霖也喘着气,眼神朦胧,语调婉转:“哥,你yao了我吧。”


    见张真源不说话,也没动作,贺峻霖再也等不下去了,他翻身坐在张真源腰间,带着诱惑又坚定的语调说:“哥,要了我。”


    也不等张真源做出反应,他俯身再次吻上张真源的嘴唇,慢慢撬开的齿贝。


    许是自己的朝思夜想,许是压抑太久的感情在这一刻全部释放,张真源不管不顾的回应着他。


    一夜,两人,翻云覆雨。


    第二天,贺峻霖醒来觉得腰酸背痛的,连膝盖都在隐隐作痛。


    他扶腰下了床,不小心将搭在两人身上的被子顺掉。


    床上一片泥泞,再看看躺在床上的那人,遍处都是吻痕,肩头还有一个牙印,以及被抓破的痕迹赤裸裸的印在上面。


    贺峻霖羞红了脸,他属实没想到张真源那么强悍。一手扶着腰,一手揉着发酸的嘴巴仓惶逃离张真源的房间。


    回到自己房间,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身子,也是惨不忍睹,青一片,紫一片,胸口处居多。


     还好天很冷,可以穿高领的衣服遮一遮,要不然就丢死人了。


    张真源醒来之后,身边已经没有贺峻霖了。他掀开被子看到自己胸口的抓痕,还在隐隐作痛,又摸了摸那里的旧伤。


     还好昨天都在昏头,贺峻霖并没有注意到他胸口的旧伤疤,不然可惨了。


    他神清气爽的走出房门,就撞见同样出来的贺峻霖。贺峻霖一看到他脸瞬间就红了,张真源宠溺的看着他,知道他害羞也没打趣他。


     “都下来吃早饭!”


    马嘉祺叫大家吃饭的从楼下传来,贺峻霖趁机逃离,看他慌张的模样,张真源也身后嗤笑了一声。


    贺峻霖脸更加红了,脚步更加迅速。


    “贺哥你很热吗?”刘耀文见贺峻霖脸色爆红,以为他很热:“热的话,就脱衣服啊。”


    听到刘耀文说“脱衣服”,贺峻霖立刻就想起昨天晚上张真源一个用力就把他的衣服撕破的样子,脸色更加红了。


    张真源低头微微一笑,自顾自的扒拉着面前的饭什么话也没说。


    贺峻霖见他还笑,佯装生气的在桌子下面轻轻的踩了他一脚。


    感受到贺峻霖使坏,张真源不动声色的将手搭在贺峻霖大腿内侧,轻轻摩挲。


    贺峻霖被突如其来的摩挲弄的浑身一阵颤抖,连忙用一只手按住张真源放在他腿上的手。


    两人的小动作,其他几个人一点也没注意到。他们都在想怎样做才能让张真源不在这场演唱会中受伤害。


    道理都懂,不知道公司为什么要搞这个动作,简直狗到了极致。


    吃完饭,马嘉祺带着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去了公司,练习演唱会的曲目,而张真源则留在别墅里面顺着台本。


    众人都走后,整个别墅就只剩张真源一个人,空荡的。


    孤独,寂寞,无助的情绪瞬间席卷张真源全身,他再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整个人瘫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动弹不得。


    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痛苦,窒息将他淹没。


    “汪汪汪。”鼠标突然冲宋亚轩房间冲出来,来到张真源面前狂吠。


    张真源回过神,抬手揉着鼠标头,有气无力的说:“我没事。”


    鼠标瞬间安静,乖乖的蜷缩在地上陪着张真源。


    不知过了多久,张真源才逐渐恢复过来。他脚步虚浮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将脏的床单被罩全部拿了出去清洗。


    他搬了个椅子坐在院子里一边晒太阳,一边看着流程。


    不知不觉,时间就已经过去了。天已经黑了,张真源搬着椅子又回到窝里,鼠标一直在他脚边打转。


    仿佛一年也没过多久,鼠标都还记得他。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